> 正文

冬季养生:推荐补水润燥的优质果蔬

2015年01月09日 10:58:21 来源: 爱美网

 多吃白菜补水润燥!消灭干纹靠它们

  冬日里各色的火锅让你百吃不腻,美味佳肴下肚了暖心又暖胃,喝杯凉茶降降火就更美妙……可是第二天的皮肤莫名其妙地干燥、暗沉、补水困难?都是燥热惹的祸!爱美网告诉你,冬天就是要多吃蔬菜水果,滋润身心补水润燥之余,热量低营养高,不怕发胖还能帮助我们轻轻松松消灭干纹,美丽整个冬天。

 多吃白菜补水润燥!消灭干纹靠它们

  白菜——滋阴润燥的好帮手

  俗话说“百菜不如白菜”,白菜的含水量很高,营养也很丰富,有助于女性滋阴润燥、护肤养颜,促进排毒。在中医上还有解热除烦的功效,多吃还能有效降低女性乳腺癌的发生率。

  白菜中的纤维素不但能够润肠、促进排毒,还能促进我们的人体对动物蛋白的吸收。但要注意的是,白菜滑肠,不能够过多地冷食,气虚胃寒的人更是不能多食。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372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