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养生知识:这些"治愈系食物"快记牢

2015年01月05日 13:09:26 来源: 爱美网

 梅干也能调理肠胃!这些

  这些食物被分为两类,其中“疗愈系食物”类标志了这类食物对于某种特定疾病的疗效已经被科学研究所证实,可以作为预防和治疗这些疾病的食物来食用。而“准疗愈系食物”类里食物的疗效则是刚刚被提出,还没有被完全证实,是推荐食用的。不过请放心,即便是“准字号”的食物,也绝对不会对身体有害!好了,体验疗愈系食物的神奇功效,现在开始吧!

 梅干也能调理肠胃!这些

  预防心脏病的疗愈系食物

  1、全麦食品

  为了扫荡掉阻塞动脉的胆固醇,试一试每天多吃些全谷物吧!因为其富含能降低胆固醇的β葡萄糖,燕麦对于预防心脏病特别有效。

  2、鱼油

  无论是罐装的还是新鲜的含鱼油丰富的鱼类,例如野生三文鱼,含有丰富的OMEGA-3脂肪酸,这种成分能有效稳定心律,降低血压,遏制心血管炎症,减少心脏病发作的风险。专家建议每周吃富含鱼油的鱼类2~7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359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