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健康养生:养血润燥全攻略

2015年01月04日 10:02:37 来源: 爱美网

 血虚会让肌肤持续干燥!养血润燥全攻略

  补气养血是女性美容养颜的重中之重,气血足才能脸色红润有光泽。气血不足会导致面黄暗淡、皱纹增多、唇甲发白、头发干枯,是导致冬季皮肤干燥的头号杀手。所以说,冬季更要注意内调外养,坚持用饮食调理气血,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宜运动,有助补血,养出水灵肌肤和健康身体。

 血虚会让肌肤持续干燥!养血润燥全攻略

  女性血虚是常见的问题了,很多的疾病和不良作息习惯都会导致血虚,那要如何对症补血,锁住肌肤水分?五个方法,轻松解决。

  ①治疗血虚必须补肾!

  不要以为补肾是男人的难题,女人补肾也是美丽的一环。不论是中医或西医,治疗血虚必然都会先行补肾。肾脏是我们体内血液生生不息的原动力马达,所以要想血气好,补肾少不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356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