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健康须知: 小心这些“扮靓陷阱”

2015年01月02日 06:34:08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爱美更要爱身体 小心这些“扮靓陷阱”

  爱美之心人之皆有,无论付出多少金钱,女人都是对美孜孜不倦地追求。但是小编要提醒你,爱美也要爱身体,现在市面上有许多能够让你看起来美美的东西,总会对身体有着这样那样的伤害,所以小心这些“扮靓陷阱”。

爱美更要爱身体 小心这些“扮靓陷阱”

  扮靓陷阱一、睫毛扩展——引发睫毛脱落

  睫毛扩展可以让你无需使用睫毛膏,也能拥有闪亮的双眸。但是,英国验光师学院发现:反复使用睫毛扩展会引起牵引性睫毛脱落,其原因是睫毛因牵引发轴而处于过度紧张的状态。

  当你第一次进行睫毛扩展,你肯定会爱上那种效果,但是如果一次又一次的使用,则存在减少你的自然睫毛的可能性,再则扩展所使用的胶水,也是一个需要冒险的因素。我们建议使用假睫毛来代替扩展,如果你有必需的特殊场合。日常的话,最好还是使用睫毛膏。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350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