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清华启迪入主巨人教育 布局K12教育产业

2014年07月31日 14:04:05 来源: 新华教育
分享到:

启迪控股入主巨人教育

    7月29日,巨人教育集团在京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正式宣布清华大学旗下的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巨人教育集团。巨人教育集团创始人尹雄表示,在巨人教育20周年校庆之际,启迪控股的加入将为巨人教育注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基因和更加丰富的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巨人的教育质量和服务水平,惠及更多的学生和家庭。

    启迪教育集团副总经理丁润强表示,启迪控股作为清华大学校属骨干企业,未来将依托清华教育资源,注重从幼儿教育到大学学历教育全系列、全方位教育产业的投入与拓展。

    巨人教育集团是中国中小学教育培训市场的一面旗帜,巨人教育创业20年来在K12领域树立和积累了一流的品牌优势、人才优势、教研优势、网络布局优势,在北京市场更是独占鳌头,享有盛誉。启迪控股入主巨人教育,将对中国K12教育培训领域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18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