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杭州现“摔童案”:9岁男孩医院门口被人摔成骨折

2014年07月31日 10:08:01 来源: 浙江在线
分享到:

被摔伤的9岁男童小王

   7月30日上午,杭州市三医院门口发生9岁男童被摔事件,经医院诊断确认,男童的左锁骨骨裂,右边脸部有创伤。据孩子父亲王先生称,儿子被一陌生男子一把举起来摔在地上,还被连踩三脚。

  陪子看病遭打孩子被摔骨折

  当天上午8点多,王先生夫妇带着9岁的儿子小王来到位于杭州清泰街的市三医院看病。

  王先生说,通过网上预约,他们今天排在9点钟左右就诊,因此需要提前到达医院。然而,就在他和儿子走进医院南门口时,一个陌生男子突然冲了出来。

  还没反应过来,王先生就先挨了这个男子一拳。很快,男子又将目标转移到站在一旁的小王身上。

  据王先生回忆,男子将小王一把举起摔在地上,未待孩子起身,便用脚在其身上连踩了三脚。

  之后,医院的保安人员闻讯赶来将伤人男子制服。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在派出所里,惊魂未定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伤人男子神情凶恶,约莫30多岁,穿拖鞋,打人时赤手空拳。

  事后,王先生的妻子徐女士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当时,伤人男子曾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瞟了他们一眼,嘴里自言自语的,毫无预兆地向正走进医院的丈夫和儿子冲过去,照面就打,吓得一家人连退了好几米。

  危急关头,年幼的小王见爸爸被打,对着男子脱口而出“你为什么要打我爸爸?”不想正是这句话,对方好像受了刺激,因而转向对小王施暴。

  整个事情太过突然,让包括王先生夫妇在内的众人都没能来得及阻止。

  伤人男子被保安制服曾抗拒就医

  下午15时左右,收治小王的市三医院方面表示,经诊断,小王为左锁骨骨裂,且右边面部有擦伤,目前仍在接受治疗。

  在市三医院,记者先见到了制服伤人男子的保安。这名保安证实,事情确实发生在医院的大门口,他在服务台旁边,突然听到有人大声呼救,立刻跑了出去,将伤人男子擒住,事后男子被辖区内的小营派出所民警带走。

  有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男子好像是安徽人,疑似精神方面有问题,身高170厘米左右,比较瘦。从事发情况来看,男子应与王先生一家并不相识。

  该院还表示,该男子是因伤被送至医院救治,但在就诊过程中一直自称没有伤病,抗拒医护人员靠近,故一直未接受诊治。

  对于男子是否有人陪同前来,院方工作人员表示不确定。

  警方:伤人男子或系流浪汉

  据杭州公安滨江分局发布的消息称,凌晨5时许,涉事男子被人发现躺在滨江南环路一带。辖区高新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但发现男子随身无相关身份证明,且不肯说明身份,一直喊疼,可能是流浪人员。

  警方表示,高新派出所随后通知120救护车将男子送至市三医院就医。6时45分,男子被送抵医院。

  另外,经随车医生检查,该名男子右肩有外伤。目前,男子已被警方送至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进行精神疾病鉴定。(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吴佳蔚)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7001111878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