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南加大中国留学生被杀 美5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2014年07月30日 07:56:21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到:

遇害中国留学生纪欣然生前在学校留影。

这是纪欣然就读的南加州大学。

案件发生后,当地警方正在案发现场搜集证据。

这是遇害中国留学生纪欣然生前居住的公寓。

一些中国留学生正在往公寓外搬东西。

  美国洛杉矶警察局28日下午表示,已将5名年龄从14岁到19岁的男女犯罪嫌疑人逮捕归案,他们涉嫌24日凌晨在南加州大学校园附近使用致命武器攻击抢劫1名中国留学生,受害人当日清早死亡。

  洛杉矶警察局称,24岁的南加大工程学院研究生纪欣然24日零时45分左右,从学校返回位于校园附近的“城市公园”公寓,在29街和果园大街交界处被人用某种钝器击中头部并抢劫。

  遭遇抢劫未报警

  纪欣然被袭后挣扎返回30街的公寓,当时没有报警。清早7时,他被一名女性室友发现已经死亡。

  公寓的大门需要用钥匙开启,当时纪欣然在被袭击之后仍然可以开门进入公寓并到达自己的房间,这都让人们非常不解。美国媒体猜测说,纪欣然的手机应该是被抢劫了,他在回到公寓后又失去意识,所以一直没有报警。

  《洛杉矶时报》28日电子版引用警方消息来源称,5名嫌犯中有人使用棒球棒殴打纪欣然头部,他们还抢劫了纪欣然的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财物。5人之后又抢劫了另外两名路人,被警方在凌晨3时抓获,顺藤摸瓜,挖出他们就是纪欣然案的凶手。警方调查人员在纪欣然遇害地点发现路上全是血迹,这些血迹通往他租住的公寓,相信纪欣然是被殴打致死的。

   1 2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6812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