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孕妇羊水破了婴儿探出四肢 公交车开进医院

2014年07月28日 09:44:42 来源: 东南网
分享到:

▲公交司机把车开到了集美第二医院,孕妇被丈夫抱下车

    公交车上,孕妇突然发出痛苦的呻吟,几分钟后,羊水破了,孩子临盆!昨日下午3点,公交司机把车直接开到集美第二医院。

  公交车上孕妇羊水破了

  959路车,从厦门大学开往集美喜盈门站。昨日下午,集美公交公司的司机李艺权,正开着这趟车。

  下午3点左右,车刚经过厦门大桥收费站,李师傅突然听见右后方传来“啊”的一声,紧接着是一阵阵呻吟声。

  李师傅回头一看:这是一个年轻的孕妇,就坐在前排靠门的位置!孕妇的面部表情看起来很痛苦,旁边站着一名男子,很紧张。

  这个孕妇是何时上车的,李师傅并不清楚。

  起初,孕妇的呻吟声还比较细碎,很快,喊声频率加快、声音加大,下身已经湿了一片(后来证实是羊水破了),还伴着一些出血。

   1 2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6804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