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吉林辽源:党员干部禁止办升学宴

2014年07月25日 07:26:23 来源: 人民日报
分享到:

  当前正值中、高考录取升学期间,吉林省辽源市下发了《关于严禁党员干部操办升学宴的通知》,狠刹党员干部借子女或亲属升学之机操办升学宴、借机敛财的不正之风,以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社会环境。

  通知要求辽源各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有关要求,坚决做到“五严禁”:严禁为子女或亲属升学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庆祝宴、答谢宴;严禁向本单位同事、下属单位人员、管理服务对象及利益关系人发送请柬或通知;严禁委托或授意、暗示他人代为组织操办或发送请柬;严禁巧立名目,用公款或找有利害关系的单位和个人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子女学习费用;严禁党员干部参加升学宴的操办活动及送礼金、礼品。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通过受理举报、现场检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加大对党员干部大操大办等不正之风的监督检查力度。(记者 刘文波)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9934126795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