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两岁女孩被金毛犬撞成骨折 遇大型犬须咋防范

2014年07月24日 09:19:43 来源: 重庆晨报
分享到:

一条大型犬冲向一个小女孩。

大型犬将小女孩撞倒在地。撞人犬快速跑开。

  昨天中午,右手打着石膏的童童正躺在江北亲戚家的沙发上睡觉。这是她被金毛犬撞伤的第4天,几乎每天晚上都很难入睡。不过尽管遛狗的不是主人小廖,但事发之后他表示,会负责到底。

  打了石膏晚上睡不好觉

  20日,2岁的童童在位于江北大石坝的自家小区被一条从草丛中窜出来的金毛犬撞伤。这两天小区停电,一家人便来到亲戚家借宿。

  虽然得知双方已经基本协商好了,但大石坝派出所民警吕直华还是决定上门看望童童,了解事情的进展。自从童童受伤后,这一家人还真有些忙不过来,童童的外婆邱女士已经退休,专门负责带孩子。而外公也专门向单位请了假,专门负责煮饭。

  吕直华说:“怎么样,你们双方协商好没有,需不需要警方调解?”“我们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哦,还是要看孩子的伤情。”邱女士说,目前童童还没有去医院复查;目前治疗费花了1000多元,还不算营养品和家长请假的误工费,对方只赔了800元。

   1 2 3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6791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