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小争执引来警察 夏季你的情绪“中暑”了?

2014年07月24日 07:20:45 来源: 重庆晚报
分享到:

民警正在对这家人进行调解

    前日凌晨3时,住在沙坪坝区小龙坎的刘洋(化名)报警称,自己和半岁女儿被父亲扣留在家里。小龙坎派出所民警赶紧来到刘洋家里,还未进门就听到争吵声。

  民警敲开门,家里有刘洋、刘洋的父亲刘大爷和她的母亲,以及半岁女儿。59岁的刘大爷显得很烦躁,“娃儿生病了,不去看出大事了怎么办?”说话时,刘大爷来回走动。

  刘洋说,当天晚上,半岁女儿没有啼哭就入睡了,吓坏了刘大爷。“娃娃可能生病了,赶快送儿童医院挂急诊!”凌晨1时,刘大爷敲开女儿的房门,心急火燎地对女儿说。刘洋却认为孩子不哭是正常的,不需要去医院。

  刘大爷是一名退休工人,只有刘洋一个女儿。一周前,刘洋带着外孙女回娘家小住。几天后,细心的刘大爷掌握了外孙女的生活习惯,包括睡前要大哭一场。

  刘大爷说,前一天外孙女哭泣时声音有点沙哑,可能是扁桃体发炎了,当天孩子睡觉时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哭闹,肯定是生病了。

  觉得父亲小题大做

  “爸爸,不哭怎么就是生病了嘛!”刘洋很生气,觉得父亲有些敏感。

  得到女儿这样的回答,刘大爷很生气,“晚了就来不及了,真的!”刘大爷语气中充满焦急。

  刘洋告诉父亲,孩子没事。“你啷个这么不负责!”刘大爷吼了女儿。

  刘洋的母亲雍女士被吵醒,也感觉丈夫过于敏感,在一旁数落丈夫。刘先生十分生气,差一点和妻子打起来。

  刘洋感觉父亲过于蛮横,收拾背包要带孩子离开。刘大爷挡在门口,将女儿和外孙女拦下来,让女儿带孩子到儿童医院检查。情急之下,刘女士报警。

   1 2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6790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