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新华网牵手纽约金融学院联手打造全球一流在线教育平台

2014年07月24日 19:06:29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24日,新华网总裁田舒斌(右)与纽约金融学院院长李阿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打造全球一流的在线教育平台。新华网记者 陈竞超摄

    新华网北京7月24日电(记者孙巍 姜春媛)对于第二次来到中国的纽约金融学院院长李阿瑟来说,在新华网的短暂停留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也坚定了他向中国金融和投资市场提供教育服务的信心。当天,新华网与纽约金融学院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将共享品牌与资源优势,联手打造中国在线教育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产品和服务体系,这也使得新华网的在线教育布局有了更加鲜明的国际化特色。

    协议签署前,新华网总裁田舒斌介绍了中国互联网的蓬勃发展态势以及新华网在推进战略转型过程中的自我突破与超越,这些话题让李阿瑟频频点头,并且印证他心中的感觉:与一家足以和美国《华尔街日报》等媒体相提并论的重量级传媒机构合作,无疑是他此行最大的收获。

    对于新华网而言,在线教育业务体系的打造是其战略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如田舒斌所说,作为全球知名的互联网网站,新华网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比较优势,中国庞大的网民群体除了希望获得新闻和娱乐资讯外,也希望通过互联网提升自身的修养和职业能力,正是基于这样的市场判断和预测,新华网开始在线教育领域进行尝试。在此过程中,新华网一直在寻找优秀的互联网内容产品,以便结合多年来积淀的新闻品牌、公信力等资源,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服务,纽约金融学院优秀的人才团队和专业背景,为新华网参与在线教育市场竞争提供新的资源和动力。

    在美国,被誉为“培训华尔街的学校”的纽约金融学院拥有90多年的历史,曾为纽约证券交易所提供专业培训服务,著名投资家巴菲特也曾参加该学院的投资课程。李约瑟表示,通过与新华网的合作,学院将为中国用户提供免费的初级金融知识课程,还会向有志于投身金融业的用户提供优质的付费课程,此外学院还将与金融从业者合作,进一步扩大在线金融教育的覆盖面。

    按照相关规划,新华网正在全力打造一流的在线教育体系,此次与纽约金融学院签署的协议只是金融培训领域的一次探索和尝试,新华网在线教育平台还即将推出公务员、网络新闻、移动互联网、网络舆情管理师以及其他文化类培训等在线教育服务。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178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