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网友手绘追忆离世外婆 26个温馨瞬间令人飙泪

2014年07月22日 06:59:08 来源: 扬子晚报
分享到:

  一回来,总喜欢在您脸上亲一口,您嗔怪道:臭的哇!可脸上却洋溢着满意的笑。

  您的阳光心态赋予我们正能量。

  每年在您长眠的地方,请许我为您折上玫瑰花和千纸鹤,为您送去思念和祈福……

  44岁的孙女士从小由外婆带大,和外婆感情特别深。今年年初,外婆走了。巨大的悲痛之余,孙女士拿起画笔,绘制了26幅画,全是她与外婆在一起生活的点滴。铅笔画在网络热传,感动了许多网友。

  26幅铅笔画感动网友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组以悼念外婆为主题的铅笔画,画风质朴,线条简单,但旁白所配的文字却让人读之深刻。“一回来,总喜欢在您脸上亲一口,您嗔怪道:臭的哇!可脸上却洋溢着满意的笑。”伴随着这样的诚挚文字的是一张孙女俯身深情亲吻外婆的铅笔画。该组铅笔画引起不少人对外婆的追忆,以及对亲情的感怀。网友“义公村的女儿”评论说:人生中难以忘怀的是那些美好的情感,每次忆起时都会泪湿衣襟,一路上都有她们的抚慰和鼓励!网友爱梦想的容若留言道:“真心想念一手带大我的外婆,趴在外婆背上的温暖永远不会再有。”

  网友“OO芸二”:“外婆很爱我,我也很爱外婆,只是很少在她身边,以后要常回家,多陪陪她”。

   1 2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67799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