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广东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到广外南国商学院视察

2014年07月07日 14:08:44 来源: 新华高考
分享到:

    7月2日,广东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视察。全体校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校长徐真华围绕“办学规范”、“办学特色”和“办学质量”3个方面,向罗伟其一行汇报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他说,广外南国商学院建立了一系列与教学和管理相关的规章制度,确保规范办学。学校外语特色鲜明,商科优势突出,学科交叉融合,国际交流活跃,人文建设突出。在未来几年,学校将继续落实创新强校工程、计划联合相关单位筹建协同创新中心,为广东省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党委书记黎冬汇报了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

   1 2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6720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