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江西财大减免易政勇4年学杂费

2014年07月07日 19:19:1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南昌7月7日电(记者沈洋、刘彬)记者7日从江西财经大学宣传部获悉,宜春见义勇为学生易政勇将入读江西财大工商管理类专业,录取通知书预计9日送达,学校将减免其4年的学杂费。

    当天,江西财经大学对易政勇录取到校的学习生活等事宜召开了专题协调会并做出初步安排。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招录政策以及考生本人意愿,学校决定满足易政勇第一志愿工商管理类专业。此类共有会计学、注册会计师、财务管理三个方向。易政勇入校前两年将进行通识教育,第三年开始再从这三个方向中选择一个进行专业学习。

    此外,江西财经大学还决定对易政勇在校4年学习期间实施学杂费减免,并在入学后针对其家庭状况给予一定的生活补助。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罗锐表示,学校在易政勇入学后将不作过多的、特殊的安排,而是把他作为普通学生,根据其学习生活的具体情况给予相关帮助与指导。

    据悉,另一“夺刀少年”柳艳兵日前已被南昌大学录取。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将于8日前往柳艳兵家看望,并就录取专业以及学习生活等事宜进行协商。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1497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