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夺刀少年”自信走进考场

2014年07月03日 16:19:15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分享到:

    “夺刀少年”单独考场监控视频截图。(资料图片)

    7月2日,江西省宜春市“夺刀救人”少年柳艳兵、易政勇走进了“迟到”25天的高考考场。经报请教育部同意,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专门为柳艳兵、易政勇两名见义勇为学生组织的单独考试,在7月2日至3日进行。

    “尽管是两个人的高考,但我们的考务工作和普通高考并无两样。”宜春市教育局总督学余兆辉说,考场由原先的一文一理两个考场合并为一个考场。考场被安排在宜春三中,属于标准考场,全程有视频监控。柳艳兵的座位号是01号,易政勇是02号,两人的座位并排位于考场中间。试卷则用两种,语文、数学、英语使用江西省自主命题卷副题,英语听力、文科综合与理科综合则使用全国卷副题;考试时间、科目顺序等所有程序和高考一样。

    宜春市教育局高招办重新为柳艳兵和易政勇制作了准考证,所有考务人员均需凭证入考场。所有科目考试结束后,两名学生的试卷将在第一时间送往江西省考试院进行评分。 (记者 徐光明 通讯员 黄旭波)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6704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