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新华社受权播发《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外国领导人等祝贺我新一届领导人 ·刘奇葆:把中国梦宣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新华社评论员:凝聚实现梦想的中国精神 ·习近平在同韩国总统朴槿惠通电话时强调 推动中韩关系发展 维护半岛和平稳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从洗脚妹到全国人大代表 刘丽讲述自己的两会经历 ·(两会授权发布)关于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 ·(两会·贺电)外国领导人等祝贺我新一届领导人 ·(两会授权发布)关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新华社受权播发《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3年03月21日 08:57:26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21日电  新华社受权于21日全文播发《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17日表决通过了关于这两个报告的决议,批准了这两个报告。

  《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对2013年工作作出安排。报告提出,2013年要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第一,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第二,更好地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第三,大力加强司法公信建设;第四,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机制改革;第五,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第六,更加自觉地接受各方面监督。

  《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检察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3年工作作出安排。报告提出的2013年主要工作是:一、着力保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二、积极推进平安中国建设;三、积极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四、积极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五、积极推进过硬队伍建设。

( 编辑: 刘琼 陶婷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5102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