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监察部部长黄树贤:廉政监察两手都要硬 ·记者会花絮:"把机会留给更多的媒体" ·李克强:新型城镇化以人为核心 ·李克强:中国劳教制度改革方案有望年内出台 ·李克强:中国和平发展与维护主权两条原则并行不悖 ·李克强:两岸关系发展空间潜力巨大 愿与台湾共享机遇 ·李克强:中俄没有什么谈不拢的 可多谈务实合作的事 ·肖杰代表:坦诚与媒体交流 让老百姓了解三沙 ·李克强步入金色大厅向记者挥手致意 ·求真务实 精简高效——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会风新象
监察部部长黄树贤:廉政监察两手都要硬
2013年03月17日 12:37:3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17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图为监察部部长黄树贤会前接受记者集体采访。新华网苏影 摄

    新华网北京3月17日电(记者 唐心怡)“这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我将牢记人民的嘱托,精诚履职、勤谨工作,努力使我们的工作让人民满意。”新任监察部部长黄树贤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接受记者集体采访时表示,他将不辜负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3月16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六次全体会议决定国务院各部部长人选后,新任部长就成了媒体追逐的对象。3月17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开始前,记者们抓住宝贵机会,“拦”住了监察部部长黄树贤进行采访。

    黄树贤表示,监察部主管全国的行政监察工作,主要有三大监察工作:执法监察、廉政监察和效能监察。对于下一步工作,黄树贤说:“重点是廉政监察。在这方面,我们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手,要继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加大查处大案要案的力度;另一手,进一步加强预防腐败的工作,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通过我们的工作,有效遏制腐败现象的蔓延,努力开创监察工作的新局面。”

( 编辑: 唐心怡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357124468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