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记者会花絮:澳门记者感到中国领导人和记者"越来越近了" ·习近平: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 ·习近平: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 ·周生贤:具体工作将从防治PM2.5做起 ·习近平: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 ·习近平:再接再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习近平:向胡锦涛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记者会花絮:记者座位757个现已座无虚席 ·习近平:恪尽职守,夙夜在公,为民服务,为国尽力 ·交通部部长杨传堂:出租车行业将出台新政
环保部部长周生贤:具体工作将从防治PM2.5做起
2013年03月17日 09:34:36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17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图为环保部部长周生贤会前接受记者集体采访。新华网苏影 摄

    新华网北京3月17日电(记者 唐心怡)“我的具体工作将从防治PM2.5做起!”3月17日,环保部部长周生贤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接受记者集体采访时表示。

    3月16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会议经投票表决,决定周生贤为环境保护部部长。对于连任环保部部长,周生贤说:“我衷心感谢代表们对我的信任,也感谢媒体同志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对于记者普遍关心的环保部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周生贤表示,这次代表大会是非常重要的一次会议,会后环保部将以这次会议的精神为指导,把影响科学发展或影响群众健康的环境问题作为工作重点,全面安排部署,切实抓出成效。

( 编辑: 唐心怡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35712446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