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习近平: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 ·周生贤:具体工作将从防治PM2.5做起 ·习近平: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 ·习近平:再接再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习近平:向胡锦涛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记者会花絮:记者座位757个现已座无虚席 ·习近平:恪尽职守,夙夜在公,为民服务,为国尽力 ·交通部部长杨传堂:出租车行业将出台新政 ·记者提前到会场做准备 ·习近平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交通部部长杨传堂:出租车行业将出台新政
2013年03月17日 09:25:3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17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图为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会前接受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记者采访。 苏影 摄

    新华网北京3月17日电(记者 王悦威)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17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会前接受了新华网记者的采访,他透露,出租车行业将出台新政,但并未透露新政的具体措施。

    2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曾来到北京市祥龙出租客运有限公司,了解节日期间出租车运营情况,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打车难”问题,询问了出租司机们的看法。习近平表示有关部门要择其善者而从之。行胜于言,应该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健全激励保障机制,加强科学管理,提高职业道德水平,努力解决好“打车难”问题。

    杨传堂表示,将按照中央的要求把出租车行业整合好,关键是要建立合理的制度。他同时表示,在百姓出行的方式中,出租车毕竟不是“基本的”交通出行方式,关键还应该更多地发展公共交通。

( 编辑: 王悦威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877124468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