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张德江亲切看望参加人大会议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中国国务院产生新一届领导集体 ·(两会授权发布)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两会授权发布)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两会授权发布: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 ·(两会授权发布)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两会授权发布: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让自己做的事对得起养育我们的人民”——记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 ·两会观察:李克强总理首场记者会十大精彩语录
张德江亲切看望参加人大会议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2013年03月17日 17:36:0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17日电(记者霍小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亲切看望了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报道工作的中央主要媒体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向所有参加人大会议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六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张德江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晨、沈跃跃一同来到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日报、法制日报、中国新闻社等新闻媒体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中间,同大家亲切会面,合影留念。

    张德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这次人大会议的新闻报道工作组织有力、导向正确、精彩纷呈、影响深远。各新闻媒体广泛深入地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传“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宣传伟大的中国梦,宣传各族人民大团结,发挥了积极引领海内外舆论的重要作用,为大会成功举行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

    作为国家通讯社,新华社在两会期间承担大会授权发布的职责,每天用中、英、法、西、俄、阿、葡等文字向海内外报道大会盛况。张德江专程来到设在人民大会堂内的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看望正在这里工作的采编和技术人员,与大家一一握手。张德江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新华社报道在报纸、电视、网络和多媒体互动终端上的展示,并与采编人员亲切交谈,称赞这些报道权威、迅速、生动。

    张德江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传好、报道好,让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加深入人心。

( 编辑: 周楚卿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54115055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