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习近平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讲话侧记 ·张德江: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李克强总理与中外记者见面侧记 ·17日人大代表热搜榜: 王毅、郭声琨、常万全等受关注 ·中国梦的新起点 ·中国最高国家权力机关选举产生"两高"领导人 ·外国领导人等祝贺我新一届领导人 ·最高法新任院长周强:接好法院事业“接力棒” ·外交部部长王毅在外交部网站发表致辞
中国国务院产生新一届领导集体
2013年03月17日 17:22:2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2006年1月,汪洋在重庆彭水县调研高山移民生产生活情况。新华社发

    副总理当中,58岁的汪洋最年轻。1993年,汪洋以38岁的年龄出任安徽省副省长,成为当时全国最年轻的副省长。1999年,汪洋赴京先后出任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负责办公厅常务工作的副秘书长。2005年,汪洋到重庆任市委书记。

    汪洋在今年两会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说,在他看来,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所讲的11个方面的问题,最核心的是要破解影响科学发展的体制和机制障碍。“如果说30年前改革解决的是意识形态问题,那么现在就是利益问题,改革实际上就是拿刀割自己的肉,必须下大决心。”

    2007年底,汪洋调任广东省委书记。第一次在省委全会上讲话就强调,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必须在传统发展模式的挑战面前,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努力在实践科学发展观上闯出一条新路。汪洋始终认为,领导干部要“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易公仆之心”。去年12月他在离任广东省委书记时曾以“改革从来多挑战、苟利国家要承担”与大家共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编辑: 周楚卿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54115055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