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习近平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讲话侧记 ·张德江: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李克强总理与中外记者见面侧记 ·17日人大代表热搜榜: 王毅、郭声琨、常万全等受关注 ·中国梦的新起点 ·中国最高国家权力机关选举产生"两高"领导人 ·外国领导人等祝贺我新一届领导人 ·最高法新任院长周强:接好法院事业“接力棒” ·外交部部长王毅在外交部网站发表致辞
中国国务院产生新一届领导集体
2013年03月17日 17:22:2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2013年1月25日,张高丽出席纪念延安双拥运动70周年座谈会。新华社记者刘建生摄

    新华网北京3月17日电  中国最高国家权力机关——全国人民代表大会16日根据新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提名,决定了4位副总理,他们分别是张高丽、刘延东、汪洋、马凯;决定了5位国务委员,他们分别是杨晶、常万全、杨洁篪、郭声琨、王勇。

    新任总理李克强和四位副总理、五位国务委员一道,组成了国务院新的领导班子,将在未来五年里,继续致力于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解决世界最大发展中国家的诸多矛盾和问题,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制定相应政策措施,并加以落实。

    根据中国国务院组织法,国务院实行总理负责制。总理领导国务院工作,副总理、国务委员协助总理工作。国务委员受总理的委托,负责某方面的工作或者专项任务,并且可以代表国务院进行外事活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编辑: 周楚卿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54115055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