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李克强:以民之所望为施政所向 ·李克强:用法治精神建设现代经济、现代社会、现代政府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记者提问 ·李克强:把错装在政府身上的手换成市场的手 ·新加坡《联合早报》记者提问 ·记者抢拍 ·记者会现场 ·记者会花絮:记者见面会开始 总理先感谢记者辛劳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会花絮:“把机会留给更多的媒体!”
李克强:以民之所望为施政所向
2013年03月17日 11:00:4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17日电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7日在北京表示,将忠诚于宪法,忠实于人民,以民之所望为施政所向。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17日举行记者招待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四位副总理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他说,我们衷心感谢人民代表的信任。从担任新职的那一刻起,我就深感这是全国各族人民的重托,是重大责任。

  李克强说,我们将忠诚于宪法,忠实于人民,以民之所望为施政所向。把努力实现人民对未来生活的期盼作为神圣使命,以对法律的敬畏、对人民的敬重,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政府,去造福全体人民,建设强盛国家。

( 编辑: 王爽 杨韵蒙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5053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