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张德江: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已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习近平: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 ·习近平:决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国各族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中国铁路总公司今日正式挂牌 ·张德江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 ·习近平: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 ·习近平:随时随刻倾听人民呼声、回应人民期待 ·记者会花絮:“中国领导人有能力解决难题” ·习近平:不断夯实实现中国梦的物质文化基础 ·记者会花絮:澳门记者感到中国领导人和记者"越来越近了"
张德江: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已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2013年03月17日 09:55:29
来源: 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1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讲话中说,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已经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3月1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 摄

    [张德江]各位代表,我完全赞成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已经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开得很成功。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会议期间,代表们肩负着全国各族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畅所欲言、共商国是,使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和决定,充分体现了人民的意志,代表了人民的利益。

    会议审议批准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总结了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制建设等各方面事业和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提出了2013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部署。

    会议依法选举和决定任命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了重要组织保证。

    这次大会必将进一步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奋发图强,同心同德,开拓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 编辑: 杨理光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50115053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