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习近平: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 ·周生贤:具体工作将从防治PM2.5做起 ·习近平: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 ·习近平:再接再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习近平:向胡锦涛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记者会花絮:记者座位757个现已座无虚席 ·习近平:恪尽职守,夙夜在公,为民服务,为国尽力 ·交通部部长杨传堂:出租车行业将出台新政 ·记者提前到会场做准备 ·习近平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
2013年03月17日 09:35:05
来源: 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1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在讲话中说,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这就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3月1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新华社记者王颂摄

    [习近平]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这就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这种精神是凝心聚力的兴国之魂、强国之魄。爱国主义始终是把中华民族坚强团结在一起的精神力量,改革创新始终是鞭策我们在改革开放中与时俱进的精神力量。全国各族人民一定要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不断增强团结一心的精神纽带、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永远朝气蓬勃迈向未来。

( 编辑: 杨理光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50115052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