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广西代表团:部分少数民族地区高中入学率远低于国家标准 ·何平代表:巫山石漠化面积27% 库区生态需重视 ·“不能捡到锅里就是菜” ·代表委员热议发展动力:改革创造新的制度红利 ·治堵之本 公交优先 ·代表:内地居民港澳游 停留不超过7天免办证和签注 ·代表建议关爱留守妇女 纳入城乡一体化和新农村建设规划 ·全国人大代表:推动“绿色建筑”这一新兴产业的发展 ·减少学生餐桌浪费 代表建议在课程中设国学教育 ·彭建文代表:给绿色GDP加压
“不能捡到锅里就是菜”
2013年03月16日 08:23:38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 】【打印
【纠错】

  一边品尝可口的家常菜,一边交锋激荡思维,广西的代表们把驻地餐厅变成了会议室。

  15日晚餐,开放开发成了讨论的主题。

  “北部湾经济区是广西开放开发的龙头,建议国家尽快出台《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配套政策,在土地、金融、财税等方面给予更多扶持。”钦州市委书记肖莺子代表说。

  “对外开放,前30年看沿海,后30年看沿边。”崇左市委书记黄克代表说,崇左要立足“边”优势,做足“边”文章,打造成沿边开放新高地。

  “在承接产业转移的过程中,决不能捡到锅里就是菜。”玉林市市长王凯代表说,一定要抓好生态保护。

  “王代表的观点,我赞同!”来宾市市长杨和荣代表说。他同时建议,建立国家生态补偿基金,扶持生态好、百姓穷的地方。

  ……

  议报告、谈变化、谋思路。窗外天色渐暗,餐厅里的讨论仍在继续。庞革平 谢振华

( 编辑: 冯文雅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812124465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