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工作人员揭秘两会"部长通道" "美女挽记者"是策划 ·人大代表建言避免中西部地区成科技创新"洼地" ·两会会场内外,记者也疯狂(组图) ·解放军代表建议修改全民国防教育日 ·每一名农民代表的肩上都承载着农民朴素的梦想 ·共识汇聚正能量 实干托起“中国梦”——写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之际 ·让梦想照进现实——"中国梦"两会视角 ·吴碧霞代表:发展传统曲艺须加强地方方言保护 ·全国人大代表许锡龙:破解农民贷款难 银行不能偷懒 ·调查:超8成受访者曾想考公务员 看中"福利待遇好"
工作人员揭秘两会"部长通道" "美女挽记者"是策划
2013年03月16日 09:39:11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魏兴介绍了在这条"部长通道"上,有哪些是必须遵守的规则。

    规则一:只有志愿报名"拉部长"的记者和工作人员可以越过红色秩序线

    魏兴:界限就在你们前面的这条线,你们在里面,我们竭诚服务,要是越过这条线,我们就要进行管理。

    规则二、志愿服务的记者不得借拉部长的权力私自采访,不得生拉硬拽等等

    魏兴:你们的活动范围是在入口窗帘那边到采访台,过了采访台就不要强求了。

    规则三、把部长邀请过来后,介绍部长并开始自由提问

    两会期间的很多新闻就是这样产生。在这个过程中,有的部长会配合地走到台前,侃侃而谈;有的则会趁着别人回答问题时悄悄走过;还有的即使被发现也会坚决拒绝;或者看似配合、回答得却非常言简意赅。不过,一旦一段时间都没有什么斩获,魏兴就会给记者们出起主意来。

    魏兴:最好有前排记者能认出来,授权你们快速进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编辑: 王子晖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5047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