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环境保护法现诸多不适应 已向全国人大提出修改建议 ·罗毅:“十二五”末建成覆盖城市、区域和背景的空气质量监测体系 ·城镇化建设应该赋予更多、更有效的生态价值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许其亮简历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范长龙简历 ·两会授权发布: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简历 ·两会授权发布: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决定李克强为国务院总理 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主席令任命 ·两会授权发布: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简历 ·两会授权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简历 ·两会授权发布:国务院总理简历
铁飞燕:我的“中国梦”是让爸爸妈妈安享晚年
2013年03月15日 17:57:49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2013年3月15日下午4点30分,全国人大代表、云南交通收费员铁飞燕做客新华网两会特别访谈。

    主持人:我们想问一下飞燕,现在“梦想”这个词很热,跟我们说说你的梦想吧?

    铁飞燕:我的“中国梦”就是农村的老人能够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农村的孩子能够享受到城市里面孩子的那种生活和教育,农村里面进城的孩子都能够享受和城市孩子一样的教育待遇,这就是我最大的梦想。我想这个梦想不只是我的梦想,也是全中国农村孩子的梦想。

    主持人:你作为“90后”的年轻人,你个人的梦想是什么呢?

    铁飞燕:如果有一天我自己特别有能力了,经济条件也好了,但是我的父母已经不在了,他们享受不到我的这份福,我觉得这将是我人生最大的一种遗憾,最大的一种愧疚,所以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能够让我的爸爸妈妈过上这种幸福、快乐的生活,能够安享晚年,不用在地里“面朝黄土,背朝天”地受苦了。

( 编辑: 姚斯彦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4465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