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 ·《国务院关于组建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问题的批复》发布 ·两会授权发布: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五次会议举行 张德江主持 ·安监总局发言人:副局长事故现场流泪是因为眼睛有毛病 ·张德江当选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 ·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 ·14日最受关注人大代表榜单:陈竺、盛光祖受关注 ·继往开来的重要时刻——新一届国家领导人选举侧记 ·人大代表:疯狂非法采砂严重破坏中国最大淡水湖生态环境 ·两会授权发布:《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记
治理雾霾,您有什么好招数?
2013年03月14日 07:14:21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号: 】【打印
【纠错】

  依法制裁污染企业负责人

  全国人大代表张庆伟:京津冀作为一个区域,我们正在完善联防联控的机制和措施。要做好这个工作,光靠一个地区确实有困难,需要进一步地在国家有关部门统一协调下,做好区域调整。

  新浪微博网友:建议将环境治理以及对污染企业、行业的管制纳入到严格的法律法规中。对一些污染企业,单纯的罚款若是不能奏效,那就要对企业的负责人进行法律的制裁。

  给汽车装上“绿色心脏”

  全国人大代表晏平:改善环境需要汽车装上“绿色心脏”。建议国家通过终端购车补贴政策拉动中重型商用车的排放升级,对满足国4排放标准的中重型车辆进行补贴,进一步控制和降低机动车尾气排放。

  海外网唐人街BBS网友:制定国家空气质量战略,规定各个城市都要进行空气质量的评价与回顾。对达不到标准的地区,政府可以向英国学学,划出空气质量管理区域,并强制在规定期限内达标。

( 编辑: 黄锐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40115016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