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改为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文化部部长:严控政府办节庆活动 禁公款请明星 ·民政部:不考虑调整全国行政区划 无总体安排 ·中国人民银行负责人就货币政策与金融改革答记者问 ·(两会授权发布)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俞正声出席并讲话 决定设置九个专门委员会 ·电子商务发展“喜忧参半” 代表建议加快立法进行规范 ·欧阳昌琼代表:证监会拟批设专业性证券公司 ·周小川回应"是否会连任央行行长":这是有既定程序的 ·国家主席胡锦涛任免驻外大使 ·打造中国经济第四增长极 ---辜胜阻、陈俊卿、张剑飞共话打造“中三角”
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改为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2013年03月14日 07:01:19
来源: 北京晨报
【字号: 】【打印
【纠错】

  记者从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获悉,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拟作一处修改,将“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改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按照大会日程,3月11日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国务院认真研究了代表们的审议意见,对方案作了一处修改,将方案“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部分(四)中的“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改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13日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经过表决,决定将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决定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记者 姜葳 记者 陈琳)

( 编辑: 王子晖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5016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