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外国领导人等祝贺我新一届领导人 ·品读李总理“以民之所望为施政所向” ·国际社会认为中国两会对世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两会授权发布:政府工作报告 ·新华社评论员:接力奋斗实现中国梦 ·迈步新征程 共筑“中国梦”——热烈祝贺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人民时评:让更多人共享人生出彩的机会 ·开启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热烈祝贺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执政思路聚焦:为中国赢得下一个十年 ·媒体梳理李克强等三任总理首次记者会:共89次谈改革
打造中国经济第四增长极 ---辜胜阻、陈俊卿、张剑飞共话打造“中三角”
2013年03月13日 21:32:4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我的“中国梦”

    陈俊卿:对于我们四个城市的市民来讲,他的幸福感在哪里?那就是要有发达的经济基础。我可以描述一下,我们早上登上黄鹤楼看看长江美景,吃吃武汉的豆皮,中午去岳麓书院体会那里的气魄,品尝长沙的臭豆腐,下午到南昌登上滕王阁,观赏一下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美景,晚上还可以在合肥看一场大片,领略一下徽派文化的生活底蕴,你想想这是什么样的景象?

    辜胜祖:我们的城市梦最重要的是要让百姓安居乐业,最重要的是要提高百姓的幸福感。

    张剑飞: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老百姓生活得更美好,而良好的生态环境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要做好这一点,最重要的是要贯彻生态优先的理念,保护好环境,将公众的环保意识、企业的环保责任、政府的环保决心三者合一。

    主持人刘燕:在2013年2月23日,随着《武汉共识》的签署,依托长江中游城市群的中国经济增长“第四极”横空出世。湘鄂赣皖四省力量汇聚一起,之前给大家呈现的由三个城市构建“爵”的形象,也就变成了四足支撑的鼎。鼎就意味着要鼎新——去旧与更新;鼎,又意味着鼎力——鼎力相助,鼎力相行,从而鼎盛辉煌。如此,共同为“美丽中国”谱写出美丽的诗篇。

    点击收看访谈专题>>>

    本期节目由新华网、湖北卫视联合制作

    顾问:向东(国务院政策研究室副司长)

          李佐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所副所长)

    记者:李治 谷田 姚斯彦(新华网) 王俊(湖北卫视)

    策划:李治 胡阳(新华网)张雷(长江传媒)

    主持人:刘燕(新华网)

    摄影:郭小天(新华网)

    责任编辑:段敬芳(新华网)

   上一页 1 2 3  

( 编辑: 姚斯彦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4455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