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四川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建生态补偿机制 守护“中华水塔” ·部分驻川全国政协委员返川 ·水清天蓝也是企业责任 ·教育投入,4%只是及格线 ·政协会增进共识新风扑面 不寒暄不念稿直抒胸臆 ·多些正能量,少些负情绪 ·外交部:谁对空间碎片“贡献”最多 国际社会早有公论 ·外交部驳斥中国卫星碎片撞击俄卫星 ·解决信访问题 重在依法公正
四川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2013年03月13日 08:24:06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打印
【纠错】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3月12日,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在成都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立案的1028件提案将交由73家单位承办。省政协副主席翟占一出席会议并讲话。

  截至3月1日,省政协共收到提案1041件。其中,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期间收到大会提案890件,会议结束后收到平时提案151件,经审查立案1028件。从收到的提案来看,提案者更关注加快推进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综合性、全局性问题,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接近一半,就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民生问题依然是关注热点。“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新型城镇化”、“生态文明建设”、“中小企业发展”、“社会化养老”等均是提案热词。

  从承办单位来看,除省政府办公厅和成都市政府外,省发展改革委、省人社厅、省住建厅、省卫生厅、省民政厅、省教育厅、省交通运输厅、省经信委等8家单位承办的提案数量最多,均在40件以上。本报讯 (记者 刘淼淼)

( 编辑: 张晋龙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321244508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