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四川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建生态补偿机制 守护“中华水塔” ·部分驻川全国政协委员返川 ·水清天蓝也是企业责任 ·教育投入,4%只是及格线 ·政协会增进共识新风扑面 不寒暄不念稿直抒胸臆 ·多些正能量,少些负情绪 ·外交部:谁对空间碎片“贡献”最多 国际社会早有公论 ·外交部驳斥中国卫星碎片撞击俄卫星 ·解决信访问题 重在依法公正
部分驻川全国政协委员返川
2013年03月13日 08:24:06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12日下午5时30分,CA4116次航班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部分驻川全国政协委员走下舷梯。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高烽等前往机场迎接,欢迎委员们返川。“在京期间,驻川全国政协委员们围绕四川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四川特点,积极建言献策。”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告诉记者,此次参会,他提交了关于整合医疗资源、推动基本医保制度健康发展的提案。“我们建议在医疗保障方面加大改革力度,加强对医保基金的管理,提高报销比例,切实缓解老百姓‘看病难’问题。”

    履职尽责的同时,委员们对清新的会风印象深刻。“从很多细节都能感受到会议的节俭之风。”全国政协委员、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副团长郭瓦加毛吉告诉记者。

    “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大家备受鼓舞。”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全国两会的精神带到各自的单位和工作中去,为推动四川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本报讯(记者 刘淼淼)

( 编辑: 张晋龙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32124450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