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围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 共提出提案1130件 ·会议期间提案审查委员会在中国政协网和中国政协新闻网上公开提案350件 ·围绕保障改善民生提出提案1760件 其中涉及教育事业发展的提案489件 ·14日下午3时举行“医改“主题记者会 ·涉及“三农”的提案486件 主要建议涉及加快农业科技创新和推广等 ·薛江武:"职务犯罪"同案不同判普遍存在 量刑需细化 ·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围绕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等共提出提案2301件 ·截至2013年3月7日下午2时 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共提交提案5641件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12日举行闭幕会
围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 共提出提案1130件
2013年03月12日 09:24:33
来源: 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12日(星期二)上午9时,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工作人员]围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共提出提案1130件。其中,涉及政治法律、廉政建设的提案485件。主要建议有: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强政府投资、政府采购管理,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合理配置司法权,依法行使审判权、检察权,强化执法监督;制定个人信息保护法、预防职务犯罪法,严厉打击商业贿赂、网络诈骗等犯罪行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力戒空谈,反对浪费,勤俭办事。

( 编辑: 宋君毅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2226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