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会议举行 张德江主持 ·全国人大代表与春蕾生代表畅谈新时期女性理想与使命 ·政协委员建言:加快中医药服务贸易发展 ·中国人大代表在“互动”中更好履职 ·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俞正声主持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主席会议举行 ·俞正声亲切看望参加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办网络访谈 5名连任人大代表与网民在线交流 ·马路边的调研--记全国人大代表、环卫工人孙国庆的休会日生活 ·攻坚克难 把改革引向深入——代表委员谈推进深层次改革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会议举行 张德江主持
2013年03月12日 21:45:2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纠错】

(两会授权发布)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会议举行 张德江主持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会议1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德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副秘书长王万宾作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和修改情况以及决议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王万宾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审议和修改情况以及决定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王万宾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情况的汇报,提出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人选。

    会议同意将上述决议草案、决定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云山、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出席会议。

    依照大会日程,3月9日上午和下午、3月10日下午、3月11日上午和下午,各代表团审议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推选了监票人建议人选。

( 编辑: 周楚卿 张迪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54115000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