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 ·两会好声音:“要达到5万元的案值,这得多少病死猪啊?!” ·杨迈军:原油期货已准备就绪 望今年推出 ·徐金鹏代表:建议推广高标准燃油逐步缓解雾霾锁城 ·代表发声 民意汇聚--中国式民主在行进 ·中国稳步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 ·陈舒:作为律师要信仰法律、尊重法律、率先做好法律服务 ·总政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 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陈舒:从制度层面解决农民工欠薪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武予鲁:我的“中国梦”是做感恩文化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
2013年03月12日 20:23:4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奶粉质量问题,关键是要“动”起来

  【博文】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说,农业部把香港奶粉限购视为一种鞭策,下更大决心解决好生鲜乳和奶粉质量问题。“近年来还加大对奶品收购站和运输车辆的整顿,取缔了近三分之一的奶站。”“各部门通力合作,改变我们奶粉质量上的被动局面指日可待。”

  【跟帖】@wywh5090:标准是主要的问题,能买到和国外奶粉质量相同的就行了。

  【跟帖】@ccheeky:拿出实际行动来!

  【跟帖】@行者无疆游走天涯:只要下狠心治理,中国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请问这比登天揽月下海捉鳖还难吗?不是不可是不为也。

  虚假广告必须整治

  【博文】据京华时报,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代表说,国家级报纸虚假广告相对少,越到地方越多,主要对象是老年人,主要病症是慢性病和涉及隐私的病。他还说:“有三个广告,代言人还是我,很冤!希望改革能一竿子到底,让制假药和假药宣传都得到治理。”

  【跟帖】@风吹沙吹吹吹:好多卫视广告都这样了,必须整治!

  【跟帖】@关颖v:播出假药广告应当与制造假药的同罪处罚!

  【跟帖】@悬壶济世10:何止报纸呢,广播、电视上更多,利用名人做一些夸大其词甚至虚假药品广告,欺骗了无数人。

  【跟帖】@龙语秋及:县级和市级的媒体是重灾区,不管不行了!

  情商是教出来的吗?

  【博文】马敏委员表示,目前,情商教育成为中小学教育的“短板”,不少学生的智力很高,但情商相对低下,性格存在缺陷。这些学生走向社会,常因自控力缺乏、责任感淡漠、心理承受能力弱等原因难以健康成长。马敏提议,中小学应当开情商教育课程。你怎么看?

  【跟帖】@徐胥:孩子的教育是多方面的,学校完成的只是一部分,像情商教育更主要由家庭、社会来完成的。就是因为把学校教育功能夸大,社会、家庭教育缺失才造成的情商出问题,现在还试图用学校教育的方式来完成情商教育,岂不是歧路上走得更远?

  【跟帖】@阳光领域518:情商重要的是家庭的影响,当然社会的影响也很重要,给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才是至关重要的。不应仅限于课堂的讲授。

  【跟帖】@家有磐石:建议不错,实施有难度。情商不是教出来的。

   上一页 1 2  

( 编辑: 周楚卿 张迪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54115000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