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向晓梅代表:应尽早绘制全国海洋经济地图 ·“三岁看到老” 诚信需要从娃娃抓起--代表热议“诚信建设” ·相信我,有多难?——代表委员呼吁加强诚信建设 ·陈世强委员:就地转移可避免城镇化“造城运动” ·黄作兴:建立统一互通的全国社会信用体系 ·盘点委员热议题:大部求变 稳筑城镇 中国治污 ·广东团代表:让机构改革实现“物理变化”到“化学变化”的转化 ·两位澳门女代表的“横琴建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杜传志:将日照港打造成美丽之港、幸福之港
2013年03月12日 15:11:2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2013年3月12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日照港集团董事长杜传志做客新华网两会访谈,向网友介绍他的两会议案建议。

    杜传志在访谈中与网友分享了他的梦想。他说,一个充满希望、充满生机活力的国家、民族都一定有伟大的梦想,我们国家这个时代的梦想就是中华民族的复兴之梦。同样,一个充满理想的人也一定是一个追梦人。作为一个港口人,我最大的梦想就是把日照港建设成为世界名港,也就是我的“名港梦”。

    杜传志介绍说,最近几年,日照港吞吐量相继跨越亿吨、两亿吨,今年力争过三亿吨,即使在世界范围内也已经是一个大港了。要成为世界名港,仅有量的突破和优势是不够的,关键是把这种突破和优势迅速转化为自己独特的竞争力,实现“质”与“量”的同步提升,也就是,在加快打造“能力大、功能全、管理好、服务优、影响广”的国际大港,和“创新学习型、质量效益型、诚信责任型、阳光和谐型”国际强港的基础上,努力把日照港建成效率之港、智慧之港、美丽之港、幸福之港,这样的世界名港。

( 编辑: 谷田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996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