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陈晓华:为提高渔政维权能力 国家专门安排资金改造和增加渔政装备 ·于世平:检察机关在查办腐败案件时要“老虎苍蝇一起打” ·让方案尽快变成老百姓看得见的实效 ——代表委员对新一轮机构改革的喜与盼 ·日本朝日新闻记者提问 ·陈晓华:现在农民承包地的流转面积已达到2.7亿亩 ·陈晓华:部分地区土地抛荒情况确实存在 但这是局部的季节性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主席俞正声 ·经济日报和中国经济网记者提问 ·(两会授权发布)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陈晓华:下更大的决心来解决好生鲜乳和奶粉质量的问题
陈晓华:为提高渔政维权能力 国家专门安排资金改造和增加渔政装备
2013年03月11日 17:05:39
来源: 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11日(星期一)下午3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农业部总经济师、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毕美家就“增强农村发展活力,稳定发展粮食和农业生产”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日本朝日新闻记者]到关于渔政船的问题,按照2013年工作安排,国家基本建设投资86.11亿元,建设海洋渔政船更新改造,目前大概有什么打算,会造多少艘渔政船,规模是怎么样的?昨天机构改革的方案出来了,组建国家海洋局,这时候渔政船以后的管理方式会有什么样变化?谢谢。

    [陈晓华]为了提高渔政维权护渔的能力,国家专门安排资金来改造和增加渔政装备,这是我们国家根据渔业发展的形势所采取的措施,有关船舶的规模和布局正在进行规划和制定。关于涉及到这次国务院机构改革问题,对海上执法进行整合,我们完全拥护。我们将按照国务院的方案,也就是人大批准的方案,配合有关部门积极稳妥地推进,保证这次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的任务顺利完成。

( 编辑: 苏影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26124444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