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赵克志陈敏尔会见中电国际董事长李小琳一行 ·赵克志:法检工作要做到“三个始终坚持” ·李玉玲委员:缩小职业技术人才与白领的收入差距 ·李玉玲委员:实现美丽中国,向乡村垃圾宣战 ·记者会现场媒体 ·王峰:能源部改革较复杂 需考虑中国能源企业情况 ·“公务宴请要有规定和标准细则”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国际在线记者 ·香港凤凰卫视、凤凰网记者提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广播网记者
赵克志:法检工作要做到“三个始终坚持”
2013年03月11日 11:21:06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打印
【纠错】

  赵克志在审议“两高”报告时说

  “两高”报告贯穿法治理念体现执法为民全省法检工作要做到“三个始终坚持”

  3月10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贵州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两高”报告时说,“两高”报告贯穿了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充满了执法为民思想和改革创新精神,对报告表示完全赞成。

  赵克志说,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两高”报告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刻透彻,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赵克志说,近年来,贵州省各级法院和检察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保障发展积极主动、保障民生有力有效、自身建设进步明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下一步,我省法检工作要贯彻落实好“两高”报告提出的要求,做到“三个始终坚持”。一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的领导,进一步健全法检工作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协调制度。二要始终坚持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开展工作,在同步小康宏伟大业中找位置、理思路、作贡献,妥善处理好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案件。三要始终坚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服务民生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法检工作的满意度。

( 编辑: 李志强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19124442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