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一项等待了25年的改革 ·最高检10月将时隔24年再向人大作反贪贿报告 ·贵州代表团审议“两高”报告 ·四川代表团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 审议“最高”报告 ·成都市长与记者“置换采访”:两个建议换一个提问 ·媒体疯"抢"盛光祖 盛光祖:"我没有遗憾"(组图) ·国务院六次机构改革回顾 ·国务院机构改革四大亮点 ·代表热议铁路改革:可由多种资本经营 要防止垄断 ·您对今年房价怎么看?
一项等待了25年的改革
2013年03月11日 08:37:43
来源: 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纠错】

  各方期待深度融合

  “关键是融合。”今天下午,李盛霖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机构改革后,双方很重要的一项工作是统一标准、统一政策。”

  目前,交通运输部设有综合规划司,中国民航局设有发展计划司,国家邮政局设有政策法规司,同行规划职能,“下一步需整合,形成协同关系”。

  解蔓莹告诉记者:“现有人员知识结构也能胜任综合规划工作,规划要把综合需求要素列出,然后提炼,虽然每种交通方式有不同技术,但需求目标是相通的。”

  对于这次铁道部回归交通运输部大家庭,解蔓莹有着与别人不同的感受,“分久必合。铁道部回来了,仿佛我又回到了年轻时工作的岁月。”

  交通运输部的很多老人们也在期待着再度共事。(本报北京3月10日电)于宛尼 李瑾 姜文良

   上一页 1 2 3 4 5  

( 编辑: 冯文雅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812124440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