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改革要"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中国梦"两会视角 ·工商登记制度将改革 企业期待更多利好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名单 ·11日最受关注人大代表榜单:盛光祖列第一 ·"坦诚相见才能肝胆相照"--记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 ·人大代表解剖“不找律师找关系” ·刀述仁等299人当选全国政协常务委员 ·林志梅:南京市检察机关对食品药品安全问题不断加大打击力度 ·俞正声当选全国政协主席 杜青林等23人当选副主席 ·加快造林绿化 建设美丽中国——访全国绿化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林业局局长赵树丛
陈康平:欧美对我国光伏产品进行“双反”是没有依据的
2013年03月11日 17:57:5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2013年3月11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总裁陈康平做客新华网两会访谈,与网友谈两会议案建议。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拯救光伏的一些相关政策纷纷出台了。陈康平表示,这些政策对于光伏产业有很大帮助。我们作为这个行业的一分子,也深深感受到过去六个多季度的困难,在这个困境中作为行业我们如何能携手并进?欧洲、美国在困难的情况下不断发出挑战,对我国光伏产品进行“双反”。在欧洲不管是硅片、电池组建生产,也受到了苛刻的限制。这对于我们中国光伏产业界确实是很大的打击,那么作为我们国家光伏产业的成员之一,如何使大家团结起来,如何做好沟通,如何取得中国政府的支持和了解,用共同的力量与欧洲交涉、争取中国企业的正当权益。

    陈康平说,现在我国政府对这个问题高度重视,包括国家的领导人、各个部门的负责人,还有各个省,大家的认识是一致的,中国的光伏产业是自己靠着自己的力量成长起来的,所以不存在以政府的补贴来支持这个行业发展,导致倾销的问题。

( 编辑: 谷田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984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