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朱玉华委员:设立学生营养餐食堂运行专项资金 ·马凯向大会作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说明 ·机构调整传递鲜明信号:职能转变是最大核心 ·记者“围堵”部委官员 ·“机构撤并”并非行政体制改革的核心 ·国务院新组建部门将严格控制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 ·代表建议将PM2.5治理纳入各级政府绩效考核体系 ·王鸣代表:对常见多发慢性疾病实行国家干预 ·国务院将从六个方面转变职能 ·盛光祖:作为末任铁道部长并不感到遗憾
马凯:减少行政事业性收费 建立健全政府非税收入管理制度
2013年03月10日 10:55:35
来源: 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10日(星期日)上午9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听取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说明;表决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和决定任命的办法草案。

    [马凯]四是减少行政事业性收费,取消不合法不合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降低收费标准,建立健全政府非税收入管理制度。五是逐步改革工商登记制度,将“先证后照”改为“先照后证”,并将注册资本实缴登记制改为认缴登记制,放宽工商登记其他条件。 

( 编辑: 宋君毅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2222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