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铁道部专家谈铁路政企分开:下了决心要加大力度落到实处 ·汪玉凯:人民满意 是政府机构改革的最终目的 ·人大收回税收立法权尚无时间表 ·10日最受关注人大代表榜单:傅莹杨洁篪曹建明等 ·"房腐证腐号腐",腐腐该惩--代表委员拷问新型腐败 ·中国保证人民依法直接行使民主权利 ·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说明 ·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透出"三大民生指向" ·专家解读机构改革方案:利益格局调整是关键 ·人大代表邓前堆谈乡村医生在养老保障方面的诉求
何水法:我的中国梦是使中国花鸟画取得重大突破
2013年03月10日 18:36:3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主持人]:那么,节目的最后,也请何教授给我们谈一谈您的中国梦,好吗?

    [何水法]:我是一个艺术家。我从小就对中国花鸟画很喜欢,也专注于这方面的学习和创作。有句话叫“人因梦想而伟大,因实干而美丽”。我从事中国绘画已经用了大半辈子,把毕生的精力都投入到了这里。中国花鸟画从宋元明清一直发展下来,我希望到了我这里能有一个更重大的突破,这就是我的梦想。因为我有很深的中国绘画的底蕴与文化修养,到这一步我是满怀信心为中国绘画、为中国花鸟画添砖加瓦的。

    [主持人]:也希望您的梦想能早日实现!再次感谢何教授接受我们的专访!

    [何水法]:谢谢!

( 编辑: 谭雪莉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9991124439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