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人大代表邓前堆谈乡村医生在养老保障方面的诉求 ·对话周岚:新型城镇化“新”在哪里? ·朱雪芹:政府制定政策要多倾向蓝领 让更多的人去争当蓝领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朱良玉:调研一线保安诉求是我一年来的主要工作 ·人大代表刘丽:我就农民工夫妻两地分居问题提了建议 ·90%企业停产 朱共山委员建议巩固光伏原料基础地位 ·“一线工人农民代表谈履职”记者会 ·反映真实的民间疾苦--"80后"女代表谭之平的首次履职之路 ·周祖翼委员:不可忽视海洋科研力量的整合
人大代表邓前堆谈乡村医生在养老保障方面的诉求
2013年03月10日 17:10:59
来源: 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10日(星期日)下午3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一线工人农民代表谈履职”为主题的记者会,邀请六位代表就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中国社会保障杂志记者]我的问题提给邓前堆代表,刚才您介绍您的建议情况,我注意到您第三个建议是提到乡村医生的养老保障问题,因为在去年我们已经实现了全国的新农保的制度全覆盖,想让您结合履职的情况说一下乡村医生在养老保障方面到底有怎样的诉求?谢谢。

    [邓前堆]刚才提到乡村医生养老保障的问题,因为我们那个地方是贫困山区,因为条件恶劣,补助低,青壮年人不愿意当乡村医生。现在乡村医生最希望在年龄太大,不能做乡村医生的时候得到政府给予生活保障。因为他年轻的时候做了贡献,上了年纪以后希望政府给予养老保障方面的优惠政策。

( 编辑: 苏影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26124439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