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曹建明开始向大会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全国政协委员姚明遇记者围追堵截 ·贵州代表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互拍” ·政协委员呼吁对内开放银行卡清算市场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接受记者群访 ·两会聚焦基层 放飞民生梦想 ·政协委员沙振权:建议7月末放“劳动者暑假”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接受记者群访 ·列席大会的全国政协委员步入人民大会堂
陈世强:不做“天价茶”信阳毛尖走大众路线
2013年03月10日 09:50:36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2013年3月10日,全国政协委员、河南信阳毛尖集团董事长陈世强做客新华网两会特别访谈。

    在谈到“天价茶”这一现象时,陈世强说:“我们茶叶的价格不是那么高,也不会产生天价茶的概念。”

    信阳的茶叶产量面积比较大,所以在绿茶行业,毛尖的价钱是不会形成天价的。信阳毛尖1915年在巴拿马得过金奖,有可能在我们拿一些很好的珍稀产品到国际上评选的时候,会出现跟国际价格接轨的现象,但它毕竟是为了去进行品牌推广。

    “毛尖日常的销售,我们的绿茶是老百姓可以喝的起的,特别是我们现在是要培养工薪阶层喝茶,让13亿人都可以喝的起信阳毛尖、信阳红。”他说,河南信阳毛尖集团之前有公务茶的产品,现在该集团也在向商品化,向平民化进行转型。两年前,该集团就在做结构调整,现在产能销量大部分是我们的中端消费者、普通消费者。

    陈世强说,天价茶的出现,其实是在流通的过程中,把低档农产品的价格不断的拉高。但是,一个产品无限的拔高它的价格是不行的,关键还是走量。前几年我们都在探索走大众化路线,走品牌路线,走文化路线。另外,走茶的多样化接轨路线,比如说茶和餐饮结合,茶和食品结合,就是打“组合拳”。另外,茶还和日用品结合,以后茶可以放到洗头膏里面,这样几个组合就导致了这个行业不会出现天价茶了。

( 编辑: 姚斯彦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4438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