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开始向大会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10日上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劳教制度改革不久将有成效 ·人大代表建议出台征地拆迁法 阻止拆迁户漫天要价 ·钟南山:应对办复内容提出制度化要求 ·“我们期待改革有实招,改革见实效” ·审批一个项目要盖205个公章 政府的边界在哪里? ·国务院拟不再保留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 ·国务院新组建部门将严格控制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
陈世强:让绿色产业落户保护大别山天然氧吧
2013年03月10日 09:08:1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2013年3月10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委员、河南信阳毛尖集团董事长陈世强做客新华网两会特别访谈。

    在谈到关于大别山的提案时,陈世强说,大别山是一个山清秀美、交通便利,在中国内陆地区是一个天然氧吧的地区,过去国家一直在保护它的生态资源。虽然经济欠发达,但是交通优势特别的明显,人口比较密集。十八大以后提出“美丽中国”,大别山的优势更加的凸显。

    他认为,大别山主要有这么几个优势:一个是生态优势,还有空气质量的优势,还有交通的优势。信阳是全国十佳宜居城市,大别山有一个很好的地方产品就是信阳毛尖和信阳红。信阳毛尖是在大别山有1000万亩的绿茶种植面积。

    今年参会,陈世强的提案是建议中央把大别山打造成13亿人的栖息地,加大对大别山的投入,让大别山不要建设重污染的工业和企业。多搞一些生态保护、清洁能源包括现代物流这样的产业落户大别山,把大别山的生态环境保护好,把它变成我们13亿人的天然氧吧。

( 编辑: 姚斯彦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4438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