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90%企业停产 朱共山委员建议巩固光伏原料基础地位 ·“一线工人农民代表谈履职”记者会 ·反映真实的民间疾苦--"80后"女代表谭之平的首次履职之路 ·周祖翼委员:不可忽视海洋科研力量的整合 ·打击“不进腰包的腐败”:检察机关五年查办重特大渎职侵权案17745件 ·朱雪芹:这次带来预防农民工二代犯罪的建议 ·“5+2白加黑”:5600多万案件审判的背后 ·工人日报网记者提问 ·铁飞燕:网友通过博客微博给我反映很多情况 ·90后代表铁飞燕:我之所以当人大代表是国家对我们这一代人的认可
徐力群:我的“中国梦”是将中卫打造成知名旅游目的地
2013年03月10日 16:38:1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10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宁夏中卫市长徐力群做客新华网两会访谈,与网友交流将中卫打造成国际化沙漠旅游目的地城市的设想与做法。

    徐力群在访谈中与网友分享了他的“中国梦”。他说,我的梦想就是,希望我在中卫工期间一定举全市之力,把中卫的沙坡头这个品牌做大、做响、做出影响力,把中卫打造成像我们国家的桂林、张家界、丽江、三亚等齐名的旅游目的地城市。让沙坡头成为宁夏之最、中国之最乃至世界之最。

    徐力群说,作为一个市民,我就希望中卫这座城市能够更加宜居、宜业。宜居就是这个城市非常干净,交通非常便捷,生活非常悠闲,城市非常漂亮,到处都有绿色,水质非常干净;宜业就是能够让我们在城市里生活的人都能找到更适合自己、更好的职业,有一个更好的工作。 

( 编辑: 谷田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969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