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工人日报网记者提问 ·铁飞燕:网友通过博客微博给我反映很多情况 ·90后代表铁飞燕:我之所以当人大代表是国家对我们这一代人的认可 ·谢子龙建议设专项安抚 让失独者不能再失去社会关爱 ·蔡武谈国有文艺院团改革:"扶上马、送一程" 确保改革"不可逆" ·李克强等到代表团和代表一起审议 ·邓前堆代表:我这次来带来三个方面的建议 ·世界知识杂志记者提问 ·全国人大代表、南京市长季建业:“美丽乡村”拒绝“千村一面” ·法制日报、法制网记者提问
徐力群:中卫把旅游作为优先发展战略 推出世界地理奇观
2013年03月10日 16:20:46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10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宁夏中卫市长徐力群做客新华网两会访谈,与网友交流将中卫打造成国际化沙漠旅游目的地城市的设想与做法。

    在访谈中徐力群介绍说,中卫把旅游作为优先发展战略。 徐力群说,《国务院关于加快旅游产业决定》出台后,对旅游产业作了全新的定位,提出了要把旅游产业培养成国民经济战略型支柱产业,同时提出要把旅游业作为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宁夏党委政府非常重视旅游业的发展,专门研究制定出台了《关于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的决定》,提出用五到十年的时间,把宁夏基本建成面向全国、面向阿拉伯国家、面向穆斯林地区的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徐力群表示,中卫是宁夏五个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自治区党委、政府专门为中卫印发了《关于支持中卫建设沙坡头文化旅游示范区的意见》,支持我们在体制机制创新、旅游城市建设等七个方面先行先试。黄河从青海的发源地巴彦格拉山北麓一路向东奔腾了2741公里,从甘肃的祁连山黑山峡进入宁夏中卫的沙坡头。在这里,黄河、祁连山、腾格里沙漠亲密融合,刻画出一幅世界地理奇观。 

( 编辑: 谷田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969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