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朱正栩:办好基层案件要有开展群众工作的能力 ·齐奇:民企老板“跑路潮”反映公众对破产法认识不足 ·慕平:服务大局和保障民生是公正司法的落脚点 ·算账算出来的议案:武陵山区要加快建设物流冷链设施 ·吴明江三句话短评公立医院改革 ·郑坚江代表:民企要有与国企一争高下的勇气 ·周成建委员:个税征收制度能否更灵活合理? ·陈天桥委员:今天不聊互联网,我想呼吁提高医生待遇 ·李克强、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分别参加审议 ·张高丽:实现“中国梦”根本动力是改革开放
李克强等到代表团和代表一起审议
2013年03月10日 16:08:4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李克强来到吉林代表团 与代表一起审议

    3月10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来到吉林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

    俞正声来到甘肃代表团 与代表一起审议

    3月10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俞正声来到甘肃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

    刘云山来到河北代表团 与代表一起审议

    3月10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来到河北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

    王岐山来到江西代表团 同代表一起审议

    3月10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来到江西代表团,同代表一起审议。

    张高丽来到广西代表团 与代表一起审议

    3月10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高丽来到广西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

( 编辑: 周楚卿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9694731